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2)

(明星凯x网骗源)

 

 没人继续只好我来了_(:з」∠)_

 

01

02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王俊凯瘫倒在保姆车内的真皮座椅上,揉了揉已经笑的发僵的脸。

车窗外的粉丝还在嘶声呐喊着,可惜车窗隔音效果太好,在王俊凯眼里她们就像再演哑剧,表情夸张张牙舞爪,怪好笑的。可无奈王俊凯就是想笑也因为脸部肌肉的酸楚而笑不出来,只能板着张精致如雕像的脸,朝外面的热火朝天淡定挥手,还顺带附了个wink。事实证明面无表情的wink并不受到认可,许多粉丝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wink吓的一个踉跄,车也在此刻抓紧时间突出了重围。

王俊凯一本满足的认为今天也非常完美。

小马哥终于看不下去了,顺手砸了瓶水过去。

一瓶水在小小的车厢内划出一道干净利落的弧线,被王俊凯抬手一个空中拦截接下了,小马哥生无可恋的看着某中二巨星丝毫没有感到愧疚反而自豪昂起的头,决定还是不和他讲话了好。而此刻王俊凯却优越感爆棚的想着:啊朕真是太棒了,汝等小贼怎能伤害到朕。

果然一般中二是常人所无法理解的,特别是王俊凯这种已经无可救药的人。

 

王俊凯拧开水抿了一口,觉得有些无聊,便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略微有些刺眼的光在昏暗的车厢内显得异常突兀,小马哥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他在玩手机,狭长的桃花眼睫毛像是在雨天打湿翅膀的蝴蝶,微微发颤的尾捎沾染上细碎的光,鼻梁笔挺的像是经过精心测量,好看的窒息。

果然不愧是巨星。尽管小马哥和王俊凯待了这么久,还是忍不住感叹。

而被夸奖的人,下一秒就捧着手机笑的弯下腰,猫纹和虎牙显的异常孩子气,一边笑还一边发抖,一不小心手机掉了,就颤颤巍巍捂着肚子去捡,浮夸的可怕。

小马哥默默回头,刚刚谁夸王俊凯了?出来打一架。

 

惹王俊凯笑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就是自称为王俊凯的那个小骗子,那个小骗子发了张不知是哪个站子拍的他的照片,然后发了一句话:每天都要帅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在粉丝心中,我每天都要帅一点啊。

心情大好的巨星决定不计前嫌,再一次临幸这位幸运的小粉丝。

 

此时王源正对着一堆泡面发呆,地板上七七八八散落的全是零食,王源第一次感觉这么纠结,到底吃红烧牛肉味的泡面还是老坛酸菜牛肉的呢?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这真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不亚于选择清华还是北大。当然前提是你要考的上。

手机提示音突然响起让王源单薄的身子猛烈一颤。

  使劲探过身子从茶几上拿来手机,皱了皱眉。王源并不记得自己有加这个什么缓存中92.1%啊,往上翻了翻记录,才想起好像是有这么个人。

 

  缓存中92.1%【11:01】:在吗在吗

  王俊凯V【11:02】:嗯

  缓存中92.1%【11:02】:你是不是真的超级喜欢王俊凯啊?

  王俊凯V【11:03】:我的确很喜欢我自己

 

  尽管已经知道了这个家伙是网骗,但感觉看到另一个自己还是很异样啊!!!王俊凯托着脑袋,又回想起说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冒充自己的小骗子的誓言,该怎么办呢……

 

  王源见到手机那头迟迟没有动静,以为那人应该是洗洗睡了,毕竟这么晚了,于是丢下手机继续去思考自己的夜宵,可没一会儿,手机提示音又打断了他的思考。气冲冲的看了消息,发现还是刚刚那人。

 

  缓存中92.1%【11:11】:王俊凯,你发条语音给我说晚安吧,我睡不着。

 

  其实用膝盖想想就会发现如果这人是粉丝的话说话语气不会这么平静,可王源就是这么一个连用膝盖都懒得想的人。

  王源愣了愣,其实王俊凯的声音他并不是没听过,毕竟为了更好扮演,王俊凯的每一首歌和每一个采访他都有草草过一遍,只是这模仿…他真的没信心。

  王源直接跪坐在地板上,打开酷狗搜了首王俊凯的歌,这次是很认真的听。

  王俊凯的声音像是烈性鸡尾酒,荷尔蒙在磁性的嗓音中发酵,每一个转音都带着年轻男人特有的成熟和迷人,有种令人上瘾的趋势。

  说实话这是第一次有人要求王源发语音,以前那些人要不就头脑发热啊啊啊的叫拼命告白,要不就半信半疑要他注意身体。王源没有把握,他先打开录音捏着嗓子试了试,毕竟都是男人,声音应该不会差太多吧?然后抱着被识破的心态,给王俊凯本人发了条语音。

 

  王俊凯一开始以为骗子肯定不敢发,也没报多大期望,没想到在六七分钟后,他真的收到了来自“王俊凯”的语音。

  王俊凯听完之后,是彻底失眠了。

  乍一听,还挺像的,但是如果仔细去分辨,会发现这人跟王俊凯的声线太过吻合,宛若双生,又加上手机电流碱性处理才会导致产生错觉,但实则更像是一杯浸了薄荷的威士忌,带着微微鼻音,在朦胧的夜色中辽远拉长,很好听,非常好听。

  王俊凯作为一个声控,觉得自己已经萌出了一脸血。

  这个骗子,好像特别有意思。

 

  03  04  05  06  07  08

评论(14)
热度(760)
 
 
 
 
 
 
 
 
 
© 三下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