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某




一开始你打趣的叫他某人,可能也只是玩闹疯后的一个无关紧要的玩笑。关系要有多亲密才会在外人面前宠溺的叫他某人?我不知道。

有多少偶然的几率,会在无意识之间把彼此凑成了cp?

我还记得当时我看见他发这条微博的心情,这是最近以来唯一唯一的一张合照,尽管照片没你的正脸,但我依旧想象的出来,你拿着手机背着身,猫纹轻颤,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我以为这是最大的幸运了,可你一句话直接让我醉倒在路某之中。

调侃的语气一如从前你叫他某人一般。

什么都没变吧其实,变的只是我们,越来越贪婪的我们。

后来,他又大了一岁。

你又再一次回到了2012年,但是语气已经开始有些微妙,你不再只是逗他,和他争论,和他玩闹,你开始管他,宠他,任由他放肆。这是你自己都始料未及的变化吧?

既然发生了,就一定有它本身的固然性和必要性。

一句某人,一碗有些滑稽的饭。

看起来一切都再正常不过,再顺其自然,而自己却被感动。

你们没忘,只是我们忘了。

我一直坚定而固执的认为,你们的感情是旁人所不能猜忌也是无容置疑的。我想说你们一直都很好只是你们自己不知道。

不必为了外界的纷扰可以改变自己,把自己变的陌生。

不必迎合大众的喜好,把自己变成一个千篇一律的人。

这个世界很凡庸,你们会遇见更多更多不一样的人和事,看到更多更多你们以前所从未想过的世界,他们会磨平你们倔强的棱角,会洗刷你们的心脏,到那时你们的梦想,只能自己抓牢。

我多羡慕多欣慰你们可以遇见彼此,在这个荒乱的社会,守着一抹固执的骄傲。

希望你们可以用力拥抱,可以撕心裂肺歌唱。

做自己想做的,青春不待时,且行且珍惜。

好好对待彼此。

感谢时光的洪流未把我们冲散。

不要忘记,最初稚嫩的自己。

路人和某人,一周年快乐唷。

评论(2)
热度(62)
 
 
 
 
 
 
 
 
 
© 三下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