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

凯源

K  想和你一起去看我眼中的全世界

“都是因为他的存在。”

“吃,让他吃。”

“你个傻子。”

“他帅,他帅。”

“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要不,你也跟我算了。”

“骗你的,都笨死了。”

“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这个挺适合我们的。”

“用他的可爱加上我的帅,应该能组成一个组合吧。”

“饭该吃的时候好好吃,舞该练的时候好好练。”

“那你给我背一个?”

“嗓子不要了是吧?”

“痛吗?”

“不能喝这杯,这杯肯定酸。”

“没想到现在这么调皮。”

“让他吃,他现在太瘦了你知道吗?”

“他是最萌最小的王源,就...笑起来特别,甜。”

“你是猪吗?”

“感谢王源,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

“你是不是傻?”

“还不吃,我一碗饭拍死你。”

“拉,你拉紧就可以了,我拉你上来。”

“我拼死也要救他。”

“如果还有机会 我一定拼死救王源”

“源儿,走。”

“王源儿,过来。”

“跟我走,跟我走。

“没关系我们先保护王源儿。”

“王源儿啊,大哥没办法保你了,你自己加油啊。”

“走走走,王源儿走。”

“因为我帮你,我保你,绝对的。”

“你很萌啊。”

“他妈妈的想法还是想让他长高”

“或者就是,有人有病一样,你睡着了回来掐你痒,或者就是你睡着了,他会拿手机来拍你睡觉的样子,而且一直拍,连拍,拍不腻的那种,拍个两三百张那种。”

“源源你来试一下。”

“厉害厉害”

“跟你开个玩笑啦。”

“你吃不完保证打死你。”

“我允许你把一盘都吃完。”

“我没听清楚你再念一遍。”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炒热气氛,就可能很紧张,他就突然一句,很搞笑的话就来了。”

“嗯..那个,今天晚上你懂的。”

“八十块两条。”


R  因为遇见你

“啊,王俊凯你好帅。”

“我会先救王俊凯。”

“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

“你要对我好一点。”

“这就是你对我的不信任,不关爱,不喜欢,不爱护,就是对我不好。”

“他说他买不起iphone5,就买了个iphone5的耳机给我。”

“王俊凯成功甩掉猎人,yes,酷。”

“你牛你牛。”

“如果可以的话,最后来救我。”

“快来陪我快来陪我。”

“我们就这样分隔了吗?”

“别说话,吻我。”

“你在逗我吗。”

“有他在就比较安心吧。”


KarRoy

“丑不丑?”     “不丑。”

“是地板的原因对不对?”   “对~”

“我是王子。”   “我有时候也是王子。”

“你要放弃吗?”   “不要。”

“不去,我们不去放弃。”   “我们要坚持到最后。”

“不能叫我王源,要叫我源源,因为那样比较萌”  “然后你跟他相处这样...‘好恶心’。”

【这里我注释一下避免产生歧义吧,就大概很肉麻?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嫌弃,就是那种关系好到亲密叫的太肉麻反显矫情。】

“晒太阳能长高。”   “那我躺下吧。”

“我现在找不到路了,现在。”   “你先躲起来。”

“等我一下,你吓死我了。”   “累的不行了。”

“那我呢?”   “你是更英雄。”

“你在大街上动过心吗?”   “没有。”   “那我也没有。”

“就比如他,‘我是不是又变帅了?’‘哎呀我好帅啊。’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自恋。”  “帅。”

“在镜子平行空间里存在另一个我,他为什么不说话,因为已经深深的被我迷倒。”  “你看。”

“我心理年龄才八岁。”  “他没测,他...”  “我没有,我测过。”  “你没测。”  “我测过”  “你没测。”  

“看我们神速的上了两道菜。”  “不对吧是三道菜。”  “噢,对哦是三道菜。”  “其实只有两道菜啦,我骗你你也相信。”

“你不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傻的男生吗?”  “你才是特别傻呢。”

“他就必须就像摆俄罗斯方块一样要给摆出来。”  “你才摆俄罗斯方块。”

“我觉得这个门你刚才是没有蹲就进来。”  “我蹲着。”   “我要蹲好低的我跟你讲。”   “我是爬着进来的。”

“我觉得好开心是不是?”  “对,开心。”  “觉得当冠军是不是很棒。”  “棒棒棒。”   “对不对。”

“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


【你的名字就是最动听的情话。】

王源儿                        王俊凯

王大源                        老王

源儿                           小凯

一哥                           路人

某人                           小凯哥哥

源源                           老凯

                                  师兄


【你们的故事,一直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348)
 
 
 
 
 
 
 
 
 
© 三下岭 | Powered by LOFTER